今天,有兩件事值得紀錄。


---------------------------------------------------------------

【CH 1】落角處

歷經波折的尋屋之路,終於在今天100%塵埃落定~(還沒簽約前都有變數滴)
住了三年的小套房,我就快要和你說再見了。
我要邁入有客廳有廚房的生活啦!「我們」真的要搬家了!
也許該先謝謝我未來的室友們,因為有你們想要一起搬出來住,才可能有今天啊~
找房子真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房子不能太差,價錢又要在我們的期望值內
要注意光線、樓層、設備、環境、大小...也花了大家許多時間去看
我一點都不介意要我花時間找(也只有我有那個空閒= =),
但是過程中還是發生了讓我感覺很不好的事情,
上禮拜五看犀利人妻安貞說到:為什麼要讓他們控制我的情緒影響我的生活,
於是就心有戚戚焉...因為我真的太怒了... 要不受讓自己生氣的事影響真的很難...

當然現在就算了~當事人現在已經是我的「室友」
我管你高不高興、喜不喜歡,so what?
事情是不是我想的那樣也不重要,那又是你們之間的事了。只要你不要再因為這樣干擾我

房子還可以,價錢可接受,房東和代管人感覺也還不錯,
當然最棒的是,我想我有一群可以互相照顧共享歡樂的好室友 : )  期待~搬家後的新!生!活!
(雖然我很有可能因為搬離學校對面要常繳遲到基金了XD)



【CH 2】過去

雅菁告訴我一件令人訝異的消息,關於曾經是遠古時代的朋友身兼舊情人的近況
酷! 去年就結婚了! 雖然我不年輕,但同學結婚的也沒幾個吧XD
這麼久沒聯絡了~照片中的你看起來一點都沒變呢! (怎麼可以現在還長得跟國中一模一樣啊)
知道這喜訊感到很開心,雖然無法將我的祝福傳達給你,
曾經發生什麼事早就不重要,都好久好久了...
你是個好男人,不讓女朋友亂想,所以我們斷絕聯絡
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一直交往中的女朋友變成老婆,也有個穩定的好工作
總之,都是好消息! 替你開心囉! 祝福你平安順利~
雖然因為不能將友情延續下去感到有些惋惜,
人生嘛~未來的路很長,有機會有緣份的再說囉!
也許彼此都過得很好就是最好的祝福。


---------------------------------------------------------------


生活在過,日子在走,
不變的是--我有永遠可以依靠的家人,互相珍惜的朋友,和一個我愛的,愛我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