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可愛的恩芝,看了會開心一點












恩芝真的超可愛吧!! 跟馨菲一樣
可愛的小孩有個特徵,臉就是要肥滋肥滋的啦
看我小時候的照片,以後我一定也會生個這麼可愛的小孩的 哈哈
(小時候肥肥嫩嫩很可愛阿   怎麼到了現在還是一堆肉啦)








機車,今天上班不開心啦
跟外面晴朗的大太陽成對比。

機車的台大X老師助理,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明明很簡單的事就硬要搞的很複雜,人家阿泰老師的佳貞就很好
光明明一樣報到台大的發票,你就還要我先掃描給你做好黏存單給老師蓋章再寄回去給你
今天弄儀器驗收跟我就講的很硬,跟學長就講另外一套,什麼都可以
機車...好 不要造口業...腳踏車!!!

然後老師今天心情看起來也很不好,
什麼時候去開口好呢...可是我真的不想拖
也沒什麼嘛...請個假而已。



























【將軍令】

就像懸在心中的一塊沉重大石,
有功也有過,功過不能相抵。
曾犯的錯就要承擔 贖罪,
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我相信,所以我會去做。
請等我,請讓大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