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怪我。

我只能控制自己不當發球員。

但是,當我接到你傳的球,因為是你(如果是別人丟的那就變成大便了)
我會接好,然後欣喜的丟回去和你玩傳球的遊戲,等待著下一次。
雖然通常只有一擊隨即停止,請原諒我做不到假裝什麼都看不見。













即使,對你來說,
根本不是一顆球。

只是你走向花園途中不小心隨步踢起的的一塊小石子。





所以我也會努力讓這片波動平靜下來。
直到再也無法撩起任何一點漣漪。
























自稱許彥傑大帥哥的老師,我覺得你很棒,上完你的課我根本沒做任何事,
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寫到我看不懂了。(除了不小心脫口而出的大便XD)

所以,剛剛是「轉化--形象化」嗎?
國文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