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大雄問我不吃什麼?


Apple:我沒有不吃的東西,只有不喜歡吃的東西~~
   不喜歡的東西,你叫我吃我還是可以吃下去,只是不喜歡。

大雄:那你不喜歡吃什麼?

Apple(想了很久):梅乃滋吧,尤其是早餐塗在土司上那種。

大雄:青椒?茄子?苦瓜?紅蘿蔔?
家翎也來湊一腳:榴槤?

你們說的東西,都很好吃啊!!
那些別人不喜歡的,我覺得都很美味啊

不是我反派嘛...阿就這些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啊...

大雄:那你很不挑食耶!?
(Apple:我本來就很好養啊...所以身材這麼健壯嘛XD)

真要我說,我也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啊
例如,我喜歡吃綠色的香蕉,不喜歡很黃軟軟的香蕉味很濃的香蕉
我喜歡吃真的草莓,不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因為覺得都很假
三色蔬菜的青豆仁不太美味
蛋糕上還有水果茶裡面的醃製櫻桃最噁心了,真櫻桃才是王道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花生也普普,不過有時候花生口味的冰淇淋還滿香的



【Apple姐姐/Monkey老師  說】

以前在幼稚園,小朋友把不喜歡吃的菜丟在抽屜是常有的事,
更過分的是趁倒骨頭到垃圾桶的時候偷倒掉!!
但是我不准!!!  沒錯~~我就是機車的老師!
(以前你在幼稚園最討厭的那種逼你吃菜的老師  勾起你的回憶了嗎)
我可以允許你有不喜歡吃的東西,
你可以在裝菜的時候告訴我,你不喜歡吃xx
我會裝比別人少的份量給你,你只要把那比別人少的吃完就好了
這是為了你的飲食均衡和健康著想,試試看搞不好你不會覺得很可怕
可是,萬一你讓我發現你偷丟在抽屜或是倒掉,你就完蛋了!!!!
我會裝兩倍的份量給你,在你旁邊逼你吃完
好吧~我知道這是個爛方法,因為小孩可能會更討厭這種食物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別人亂浪費食物啊

現在在實驗室每次清冰箱就變成歐巴桑碎碎念,
我是來當助理不是來當媽耶 
每次東西放到冰箱就忘記,然後放到爛掉~~
最後把食物丟掉的是我,遭天打雷劈的人是我耶

吃飯的時候也是啊
如果事先已經知道這家店的餐點份量很大
你明明知道你吃不完那麼多,你可以請老闆弄少一點嘛
或是有人每次點了又不把東西吃完   實在看不太下去又不能說什麼...
還好實驗室很多男生,大部分只有東西不夠吃的時候...
太飽的時候,我還可以把沒吃過的東西請別人幫我吃 : p

聽說,你這輩子浪費的食物~~~
在你下輩子要投胎前要把那些噴(因為都混在一起了)吃完才可以投胎,
雖然可能是瞎說,但是我還是要這麼相信著,最好你也被我騙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我也不是沒有浪費過食物,
所有的食物都是上天賜予、農夫辛苦種植養成的,
我們都該用珍惜的心情品嚐每種食物的味道,
即使你不喜歡,也請你不要浪費。


不過我還是要說:雖然我不挑食,但是我喜歡吃好吃的食物啊
我可以為了美食跑遠一點吃飯,或是想到要吃美食就很開心
清夜你可以長進點嘛~~~

今天中午的炒飯又油又鹹,我想吃大眾的炒飯~~~



你呢?  你不喜歡吃什麼?
下次試試看,一點點就好~~~(老師騙人的眼神)
搞不好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