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會拍照...
怎麼拍都覺得怪怪的,又笑得很僵...
但是我很喜歡新髮型辣!


超過半年沒剪的頭髮~
一直被某畜生說是村姑阿桑



今天不一樣了!
希望不要太快變回村姑...
我的自然捲太討厭了!
真一是個很棒(但很貴)的設計師
在新竹這麼久一直還沒找到我很喜歡讓我想固定下來的設計師
過一陣子就知道我可不可以固定下來惹!
(雖然一直說染個顏色會更好看,但我真的沒勇氣...
染頭髮是一條不歸路耶   很麻煩的~)
真一:要漂亮就不要怕麻煩!

最後還幫我修眉毛(還說那才是他的專長,整個也太搞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