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住胚胚家喔~~胚胚家好溫馨喔!
胚胚的馬麻超好的~~煮了一堆好吃的菜,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想洗碗也不給我洗,
而且就在旁邊監視我,一定要我放下才可以~~呵呵!!
真的很好笑!!我們還一起看電視,感覺昨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胚胚家的啾依真的很妙,很好笑,真不像一隻鳥,
我想他上輩子一定是人吧...
還有想逃跑的大烏龜跟超肥的金魚...
胚胚家有好多小動物喔~~
謝謝胚胚的招待...^^

還有還有,每次都很無聊的課,昨天終於上了術科,
這樣才對嘛!不然每次都無聊到想睡覺...

泡牛奶+調製副食品 要在20分鐘內完成ㄟ~~
天啊!~~好難喔...還規定什麼切丁要0.5公分以內
還要自言自語...真可怕,感覺就很難...
連當媽媽的同學做練習都花了double的時間,
誰趕快去生個小孩來借我玩玩吧...

到時候考術科一定很刺激很緊張!!
還有好多沒學喔~~洗澡、CPR...
這次才學了一項就記不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