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新拖鞋跟大爺去企鵝班啦~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和星期二的比起來正常多了,才有感覺是去實習...

不過一大早去,小朋友卻無所是事的樣子,在無聊發呆,
為什麼老師不讓他們去玩角落或畫畫呢!真奇怪...

今天有帶他們出去草地上玩喔!竟然看到蛇耶,真是帥呆了!
那條小蛇被一群小朋友追著,嚇死了吧...呵呵

終於有上到主題的東西,不過,小朋友果然會越來越混亂啊!
惟綸真的好可愛唷!小小隻的,看到豆子真"生動"~

上到一半,老師接到電話就出去了,竟然叫我帶小朋友,呼呼~
這真是一個臨時的考驗啊!
還好沒有很緊張出槌,呵呵...用手指謠就安全過關了!
感覺應該充實一下小遊戲,總是手指謠也很無聊...

中午還接受小朋友的"熱情邀約",留在那裡吃午餐。(所以我的小麥泡湯了)
感覺和孩子們越來越熟了,15個我應該通通都認得了吧!
偶爾還是要偷看一下小椅子(ㄌㄩㄝ)

真是奇妙的半天!

孟捷發生車禍受傷ㄟ...好可憐喔!
琬琦和惟綸 都好可愛喔...大心
祉均,下次要尿尿用說的啊...怎麼一直抓著褲子哭呢!
則均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曾敬元,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朴鐘韓,我一定要學會三隻小熊,叫你跟我一起唱...
千育好可憐喔,只能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