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實的週末。

雖然說只是暫時的逃避,回來還是得面對現實--
星期四要試教的一堆動物跟大便、要記的滾瓜爛熟的"是誰嗯嗯在我頭上"、
要思考那些畢冊阿撒佈嚕的東西,準備好要怎麼跟大家講,要想好很多東西,
不然等一下講錯話又得罪人被嗆...用寄的吧~不然根本不會有人理我
還有恐怕要花上好幾個小時還是做不完的director作業,

願天保佑我小小的腦袋不會爆炸,我會盡力的...阿密陀佛...

也許是我罪有應得 事情一堆還是愛跑去雅菁家逃避...
哈哈 反正妳都說你家對我來說是天堂了!

每天生活在地獄的磨練裡,好歹也給我1.2天天堂的生活吧
所以叔叔很訝異我"認為睡覺可以睡超過12點是很幸福+奢侈的一件事"的理論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如果我在宿舍,是不可能放任那堆作業不管,睡到爽才爬起來的...

還有,叔叔,幼教跟幼保是不一樣的!!你要我講幾次啦!!

跟巧惠、叔叔、桃子去吃飯,
因為高麗菜而走失的夜晚,很不錯。
跟雅菁亂聊天亂看電視5點才睡覺的晚上也很棒,
真的,不用去哪裡玩,我就很開心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哪次我去你家不是大部分都待在偏僻的成功嶺,
聊聊天看看電視就很好了啦!我可一點都沒抱怨過



所以,下次不要再問了...


妳幹嘛不叫她帶你出去玩?妳不會很無聊嗎?...
這些我根本不想回答的問題...

好像,沒有目的就不能做一些事一樣...

難道不能只是為了"想" 自己覺得開心的理由(只要不妨礙到其他人),
而去做一件事嗎?一定要有一個"正義又正當"的原因嗎?


誰說去找雅菁一定要出去玩才可以!?
誰說我唸到大學就要再考研究所!?
誰說一個人不好!?非得2個人才是幸福!?

因為我認為有意義,這是我想要的,這樣就好,不為什麼。




回來,面對現實了。

加油,孩子!!先從教具開始吧...



p.s.我愛雅菁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