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個小時的疲累後,

熟悉的景色,呼吸著冰冷卻清新的空氣,





這是一種歸屬感。在我心裡。





最近是怎麼了?和台鐵犯沖?...好吧 明明有票有位置 就站吧...



感覺好像很久沒回家了,其實也才3個禮拜,卻好像過了很久...
這應該是我最少回家的一學期了~
家裡多了好多"植物",有的還是龐然大物!!~~~~
還多了一個奇怪的電子儀器= = 像農會郵局辦公室牆壁會出現的那種,
會顯示時間、溫度還有農曆...@@
回家真好~!可以吃媽媽煮的菜,熱呼呼的又很好吃,我的暴食症又要開始了
(大哥是見證人!!大哥,你下次要和小玉一起來我家玩喔)
還有溫暖的小熊維尼床在等著我呢~~呵呵 傻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