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快樂聖誕單身趴替 Go!!】




全班單身女子之集合,喔~~不!親愛的說 這樣講很可憐,要說是正妹才能參加的趴替!!

真的超開心的!謝謝總召親愛的,還有辛苦想活動、懲罰的活動組雄人、胚胚,
讓我們的聖誕夜,一點當不孤單,一群朋友在一起慶祝這種需要溫暖的節日真的很棒!
很high、也很溫馨... :)

火鍋大會、幸福與害怕兼具的交換禮物時間、電視裡的演唱會、風城華麗聖誕樹、
超級可愛的聖誕裝小小孩、在風城前面圍一圈喊聖誕快樂再往上跳、冬天還買冰回家吃、
大家一起做薑餅屋看我猜...

酷!也許這是我有生以來(也才21年)最熱鬧、最瘋狂的聖誕節了...



最精采的莫過於那段"愛與邪惡之心驚膽跳交換禮物"...

蛋哥、趴特呢都收到了我們的大冒險祝福,
阿文去風城還要找一個陌生男子合照~~哈哈哈!你太沒膽了啦...玩遊戲就是要豁出去阿!
看我、親愛的還有宜靜...臉都畫成那樣了!
謝謝親愛的,至少把我畫點有點可愛啦...哈哈!
不過你的真的太像志村健了...讚!!

阿俐的也不錯啊~~打給趴特呢那段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MV

宜靜的小鬍子一點都不恐怖啦!
親愛的那個才叫做懲罰咩...唉唷 想到還是想笑!!

我第一次抽到的懲罰是唱一首很HAPPY的歌,但是其他人要冷眼相看...
結果~~大家根本沒辦法啦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笑,一首聖誕歌可以唱5分鐘,
笑到在地上打滾,大家就被我逗笑,沒辦法裝正經...唉唷 真的很好笑嘛 停不下來阿!
第2次抽到的懲罰是畫臉,親愛的幫我畫小猴子妝,其實還滿可愛的說...
最後一次的懲罰很恐怖,含水在嘴巴哩,說"全力搶救!2號黃玉如!"讓大家猜...
因為個人笑點非常低的因素,噴了很多飲料,實在是太噁心了...
每次我的懲罰都要進行好久 一直笑一直笑...感謝你們最後有猜出來,
不然我又要被畫臉了...

吼唷~~小燕、寬儀、雄人跟胚胚實在是太幸運了啦~~哪有人第一輪就抽到禮物的啦~~
懲罰都是我們剩下的人在輪流...(p.s.雄人胚胚 懲罰你們也想太多了一點吧XD)
不過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結果我跟小燕互相抽到號碼交換禮物,嘻!謝謝黃小燕的"驚喜包"~~
大家的禮物都很可愛!

去風城,人真的好多喔...
大家都出來過耶誕,真有氣氛...
遇到的那個底迪真的太可愛了啦~~好想抱回家喔
我有抱到他耶 開心 嘻!

我覺得我們瘋了,還買冰回家吃,現在可是冬天呢~~冬天!!哈,不過很好吃!
大家又一起做薑餅屋,真有趣!這是我第一次做薑餅屋,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們了~~各位美麗的單身女子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謝謝你們...
願你們也和我一樣有個快樂溫馨的Christmas night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