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撐到2點吃第2包藥,所以來個台中行流水帳》

4/8 星期五 天氣晴

以為已經好了的感冒再度復發,而且好像比上禮拜更嚴重>.<
感謝yuki的大力贊助,載我到台中,
看到了"長髮及膝"的阿任和好久不見的奧利佛大哥,
那碗宇宙無敵大的鍋燒烏龍麵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陳玉芳胃破洞的厲害,把它吃完了。

進公司看到大家覺得很開心,但是我最喜歡的叔叔和桃子不見了,
和乃文展開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校的共同頁,
(據說這是第4次 乃文乖 不要哭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竹師的總編其實很可愛的阿 不要被嚇到)
拿宜蘭餅給大家吃,哈 沒想到豪哥說好吃 下次再帶來吧!希望還有機會。

等到了好晚,總算看到了叔叔桃子和小寶貝文靜小公主,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中技總編佑丞(是這樣寫嗎?) 恩愛的夫人中技副會幸容 活動牛奶
小寶貝一下子就回去了,因為可憐的她星期日還有最後一場考試,小寶貝加油阿~!

和叔叔桃子去吃宵夜,好喝的木瓜牛奶和臭豆腐
很晚才回到雅菁家,猴子森對不起~讓你等那麼晚




4/9 星期六 天氣還是很好吧

趁叔叔來載我之前,終於買到了好吃的泡芙,要給叔叔桃子和巧惠
可惡的叔叔沒有吃,所以都讓巧惠帶回去了,
希望好吃的泡芙可以讓你心情好,說不定考試可以多猜對幾題!^^"

說要慶祝乃文生日而去闔家歡唱歌的成員--
*阿嘎大哥原來就是小寶貝所謂「量紙的師父」
*總是被我念要早點回家陪小孩的慧君
*我覺得很像伍佰,唱歌超好聽,很"飄撇"的豪哥
*聽說是今天主角的乃文(真的很可愛唷)
*看起來很像小朋友的施吟
*笨蛋林大叔和美麗動人的桃子
*很high的忠哥和第一次見面的忠嫂
*不論走到哪都很"亮"的佑丞和幸容




4/10 星期日 大太陽唷

即使天氣很好但還是日趨嚴重的感冒= = 真痛苦
在家待了一整天,等小寶貝巧惠考完來載我一起出去晃晃,
沒想到最後桃子跟叔叔還是一起出現 哈
因為是林巧惠小姐解脫的日子,她一直瘋瘋的笑...
去鋤燒吃晚餐,林巧惠和林大叔實在是很白痴...每次都愛玩
吃完去Tiger city 打電動,我和桃子和小寶貝站在樓下望著最後一天的converse 5折特賣嘆氣,
明明就還沒收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 只能說是無緣了...

電動很好玩,但是我超遜的...哈哈

突如其來的夜唱,雖然我是去聽別人唱歌的,但還是很開心,
他們都好high阿~
可以發出十萬伏特的閃光彈--佑丞和幸容
叔叔和桃子今夜也瘋狂
小寶貝,恭喜你解脫了!
醉了的牛奶...(相信我的手勁之大了吧)
還有兩個先走的幹部...我忘了名字ㄟ...哈

8點才回到家哩,倒頭就睡啊...




4/11 星期一 令人傻眼的大雨@@

等叔叔來載我,去了彰師。

今天是乃文的生日。(可愛的乃文生日快樂,辛苦了)
也是總校的日子,改改改,還好只是一些小問題,桃子快瘋了~
結果弄到好晚才趕回新竹,
先去拯救因為一直擤鼻涕快要爛掉的鼻子,馬的!一直感冒真痛苦...看醫生去
可惡的臭台鐵,竟然慢15分= =
大概是因為吃了藥又睡眠不足,等我睜開眼睛已經是新竹了@@
還好沒有睡過頭坐到台北,不然就好笑了...= =

到了才打給胖,
沒想到胖在來的路上雷田,
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沒事 很擔心ㄟ 騎車要小心阿
還要趕門禁 呼 真是個令人驚嚇的結束,好累.......

快2點了 我可以吃藥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