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貨。

結束了。

可是覺得很空虛,甚至不想結束。

畫巧克力的時候,我就寫阿芳愛林巧惠、叔叔和桃子,我還會再去台中的。
送我回來的時候,跟你們說再見,就不知道在難過什麼,好像以後都見不到了一樣~ 看著你們把車開走,然後眼淚就流下來了

雖然當總編很累,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學到了很多事情,
從一個寫簽呈都要重寫3次的菜鳥總編,一開始開會緊張流汗不知道要說什麼,還叫會長要在旁邊陪我,
到現在,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出一些小問題,至少我可以把事情做好,
盡力去做我可以做到的事,解決問題。
過程之中,雖然有很累很煩的時候,被很白目的畢編搞到快氣死,被應該好好卻發生一堆問題的畢冊弄到哭,

可是,如果沒有當總編,就不會認識這麼多我喜歡的人--俊維、胖、應科、教丙、社四的畢編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們--叔叔、桃子、巧惠、忠哥、豪哥、乃文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也不常相處,但是阿芳真的很喜歡你們(為什麼要叫我阿芳~~~)

我想這會是我人生中很難忘的經歷,你們也會是我一直記得的人。


唉...該去寫報告了,希望我還有機會去台中。


p.s.1 雅菁不要吃醋,我去台中也是因為有你。
p.s.2 總經哩,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小秘書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