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早點回家吧!孩子~   (我不是孫越,我是大便芳)















早已過了12點,還沒躺在床上(os.歐耶~我穿著新睡衣還換了被單呢)


沒關係~我不是灰姑娘。

沒有南瓜馬車,我的藍藍香依舊安安穩穩的佇立在三角騎樓下;
沒有專屬灰姑娘SIZE的玻璃鞋,我只有隨便拉個路人都可以穿的大眾23.5 歐屎大;
沒有會施魔法的巫婆,我知道「靠自己,好自在」(os.雖然我好像都在靠別人)
那麼,王子呢?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童話?

我似乎~是個實際的人吧...




傑克,可以給我長高高的魔豆讓我爬到天空上找巨人嗎?
白雪公主,我猜你應該跟我一樣愛吃所以才會中毒的吧!
大野狼,我知道~其實你不是壞人!因為我有看過「大野狼的真實故事」喔!

阿拉丁神,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現在我還不去睡嗎?
(既然你都出來了,那我可以順便許願明早睡醒的時候,身上穿的是長頸鹿睡衣嗎?)
小紅帽,告訴我為什麼胃現在隱隱作痛?
(我猜應該是因為肚子餓了...)






我喜歡做做白日夢,

然後再告訴自己--  Don't be silly...





那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