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體會你加班的感覺。

 

繼那天23點50分回到家之後,
這是第二次加班--現在時刻21:20。
(超過6點才算...雖然我5點就下班了:P)

上次是為了什麼IF、N/M,不只我加班,全實驗室都天翻地覆,
這次是我要把新帳都弄成電子記帳。
芳齊以前是用紙本記,可是我覺得電子記帳的好處多多,
(好處多少感覺是景翔講的話= =)
不用計算機按N遍後才敢確定最後金額,至少電腦算過以後我再CHECK一次就好了~

人事資料不能外洩,沒關係~可以鎖密碼!
唯一怕的就是硬碟壞掉吧...
所以以後固定時間要備份在不同地方,以防萬一。

嗯!很好...

繼續加油吧,蘋果助理。

 

 

1.今天實驗室全換新電話喔!科科...去燦坤逛了好久,老師都愛用貴貨啦!
2.那歐元990終於水落石出了...可是我新的電匯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