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外面南大路上,有一群人正在吵架打架,好像有人去砸店之類的。
為什麼我要在這麼恐怖的氣氛下寫BLOG...
雄人她們還特地跑來我們寢室看,因為我們的窗戶就在玆事地點上方。
世界和平吧...警察來了...

------------------------------------------------------

早晨,6點35分北上電車。
澄黃色的陽光,柔柔的透過電車的透明窗子,曬在身上,
沒有想要換個位子的念頭,我喜歡今天的早晨。

早起很累,但也才能幸運的看到--直到此時仍在我心裡的一景。
太陽的高度,剛好升起在我從窗戶望出去的視線,
陽光,不像午時的烈日,讓人想逃,
澄黃色。

沒有幾個人的電車,也很棒,好像,是我一個人的秘密基地,
那些人都看不見我,可是又沒有真的只有一個人坐時的可怕,
我討厭尖峰時段的車廂擠滿一堆人,滿到貼到門邊,
那種噁心芭樂的空氣+外勞的異"臭"香水味。

那,真的只是一種感覺。心裡很舒服...很寧靜...的感覺。
也許,哪天,我也可以起個大早,坐上一樣有澄黃色陽光的電車,
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