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非常好,早上出門到晚上11點半才回家,這真是瘋狂星期三之最,

還好有晚上有那一個小時是HAPPY輕鬆的,
跟小虎阿文去青草湖夜市,懿貞不要再笑我是鄉下人了喔~~
不過,我本來就是鄉下人啊XD
吃了佩紋推薦的黑輪,還玩了彈珠台,小虎好厲害唷!一直丟到10分,
小虎是彈珠王子...哈哈
還有,我真的很認真,我要想出來小虎叫什麼名字啊!
可是真的想不出來,最後還打電話問了俊宏,俊宏好聰明!!
嗯 The answer is 方上維。


現在很暴躁,什麼都不想做,還沒洗澡,還有報告,還有...
可是已經要12點半了耶...
不管,我要任性!!

唉唷~~好煩喔!!這學期的第一次,任性的瘋掉!!

我要去找碩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