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建檔資料~
幫名:ㄊㄨㄛ鞋幫
幫主:Monkey(好像沒有幫主,那就我來好了,因為是我說要穿拖鞋去的嘛!XD)
成員:雅菁、胚胚、阿文
成立時間:2006.04.28
成立地點:B.W.House
幫義:穿拖鞋行走天下,沒穿拖鞋的就「脫」鞋


今天真的很開心,即使下了一整天的雨。
So what ?...
就算下大雨,我們也要開心的玩!^^!

雨停了,本來是打算要去李如英掛號的,找阿文一起去,
胚胚說她也想出去晃晃,所以就出發了!
果然天不從人願...
才走下3樓,要出宿舍大門,馬上開始下雨...><
真是令人灰心的開始,
但,穿上雨衣,我說:「我們今天就開心的玩吧!下雨也沒關係~」
(我想,大概是因為雅菁要來所以心情好吧!)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喔~不!應該說去了很多家Easy Shop(這次我沒說錯了吧!)
阿文買了兩套超可愛的內衣,才12xx耶!大家快去,真的超可愛的喔!
但是跑3家都是我的問題,對不起~胚胚、阿文,因為沒有size,可是又很想買到那一套,亂走就跑了3家...
我們還去哪呀!喔!對!大遠百樓下的康是美,還有去找Andy,
阿文還去破銅爛鐵穿耳洞(阿文~你做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去做的事情耶!)
亂跑了很多地方,但是!!李如英還是沒有掛到號@@..真的太難掛了...唉~改天再去看吧!不然有誰願意早上4點半去幫我排隊= =

雅菁坐的那班電車很糟糕,慢分慢了半個小時,所以我也以很蠢的樣子站在新竹火車站出口快半個小時→橘色雨衣+安全帽,手上拿著另一頂安全帽&輕便雨衣
不過她來我就一整個開心啦!帶她回去宿舍換上短褲脫鞋,我們就‧出‧發‧了!

吼吼~每次去黑白嗆都遲到,老闆會不會討厭我們...
胚胚最後還是沒穿拖鞋,真是可惜,穿了靴子(胚~說吧!其實你不想跟我們一起丟臉對不對?)

一進門,我就問老闆,介不介意我們穿拖鞋來吃飯?
哈!老闆當然不會介意啦!而且馬上幫我們取了名字→脫鞋幫!
但是因為胚胚沒穿拖鞋,所以老闆叫胚胚等一下要「脫」鞋。(很酷吧!)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陷入飢餓無限迴圈中)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份正餐。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今天吃的是老闆大姐推薦給我的「泰式咖哩」飯
依舊有我喜歡的蔬菜濃湯和麵包(可惜雅菁不喜歡有番茄味的湯)
真的很有泰國料理的味道,不過我飯都吃完了,料還有一堆,單吃料味道就太重了。
下次也來吃惡魔麵吧!

我今天就是一整個厲害啊!射中了3次紅心,跟老闆說:「我可以來駐店了嗎?」哈!
雅菁也有射中一次喔!

老闆一直狂拍,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拖鞋」
胚胚和阿文就是一直在拍親密照,胚胚不要哭,乖~我知道你不是自願的,忍一下就過去了...^^

看到了真正的關大哥,原來我之前一直搞錯了...
很酷...

從8點多多玩到11點半才離開。
今天就是開心,
雨~你要下就下吧!短褲、拖鞋、雨衣,我們還是可以開心過日子。

要和雅菁在這裡展開美好的3天啊~
老天爺,求求你明天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下雨~拜託!(雖然我今天很豪邁的叫你盡量下)
但是我明天要去看螢火蟲啊!所以你趕快下一下,明天記得請太陽公公出來一下喔!

期待明天的螢火蟲。
讓今天開心的心情延續下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echild 的頭像
ecechild

《Apple 派》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